AGsy君

你好!这里是AGsy君,是一个自由更新的同人写手。目前主要更新同人文:all空|特殊向导书系列

《感情失控100%》片段

《感情失控100%》
片段一
(大概是信上的内容)
律:你好!
最近还好吗?律已经几天没有和我见过了,所以这封信是今天放学的时候偷偷放在你的柜子里的。
怎么向阿律开口呢?无法对我表明心迹的阿律,内心一定很痛苦吧?而这一切,却恰好都是属于哥哥我的错。
很抱歉哥哥一直没能真正理解过律的内心。但请相信,这一切都是我没有想阿律解释清楚的误会。(所以阿律对我做的那些过分的事,哥哥我早就原谅你了)
哥哥承认,自己对阿律的内心忽略了太多。因为在我眼中,律一直都是一个似乎所有事情都能靠自己的力量去解决的人。你在我眼中,是那么的强大,是那么的耀眼,闪亮的都让我忘记了律得内心还是当初那个脆弱敏感的小孩,是需要哥哥去拥抱安慰的小阿律。
我之前一直认为,阿律是一时冲动,才把我当作了可以爱的人。但我自从律对我做的“那件事”之后,我才逐渐明白了,阿律是真的喜欢我呀。想起之前律对我做表白心迹的小动作,真的是可爱呀。可当时的我却并没能真正理解,阿律的用意,所以才让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才让阿律如此痛苦。
写到这里,哥哥真的对你感到很抱歉。
“对不起,阿律。”
阿律还能原谅哥哥吗?
阿律是否能听到哥哥的心声呢?
但无论未来如何,我会一直爱着阿律的,直至生命尽头。
等你回家。


X年X月
影山茂夫







片段二(结尾部分)



“笨蛋哥哥......”律的头发被傍晚突如其来的风一根根吹起,遮住了那张哭泣的脸。“就算这样,我也...我也...”——爱着哥哥啊。那些想念成狂的日子;那些抑制自己的日子;那些痛苦不堪的日子,仿佛都会随着这封在日落下的信,在夕阳中化为粉末。少年在夕阳的照耀下,因为这封信而异常苦涩和酸楚。终于被心爱的人理解时的感受,像长期的努力在得到认可时的喜悦,让律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。这让他在那一瞬间,在夕阳笼罩中,像被哥哥温柔的抱住,在耳边说,“没事了,有我在。”这样的话。
再一次的,风又吹起了。这一次,律向着家的方向奔跑着。余晖照出的影子,像极了少年在夕阳里回应爱的,一颤一颤的心跳。他被夕阳亲吻着额头,被风温柔的将泪水擦干,被夕阳在柏油路上勾勒出奔跑的模样。这一切都是为了,帮助少年向心爱的人回应呀。
在家等待的茂夫像是有感应一样,听了听外面的动静,探头看了一眼玄关,就立即像阳关般笑着打开了门。
“欢迎回家,阿律!”
站在门前的律一时没忍住,猛的抱住了茂夫,刚刚抑制住的泪水,再次大滴大滴的落在了茂夫肩膀上。茂夫被律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得措手不及,想到律一定是看了那封信,感情才会一时失控。他安抚着律颤抖的后背,没有说话。
“...对不起,哥哥。”

我都知道的。

“该说对不起的是哥哥我吧?...”

是啊,是我的错。

“......”

既然这样,那哥哥就要去原谅,律所做的一切。

“律要知道,我啊……”

“最喜欢你了。”

是啊,最喜欢你了。






距离律感情失控还有0%
=
“爱意100%”






《感情失控100%》完结(片段)

评论

热度(2)